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nzzlzyno1的博客

谨言慎行,坚韧执着;勤奋克难,修炼发展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好心态的人快乐,健康能长寿!!!  

2017-12-07 20:25:52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之得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活一世总会有低谷,不管能说还是能干,光明磊落才是关键,不伪装、不敷衍、不欺骗就是一个人的真;懂宽容、懂尊重、懂体谅、就是一个人的善。选择什么样的心态面对挫折就有什么样的人生。

       尽管生活差强人意,尽管人生一路风雨,可依然要坚强面对,困难面前露笑脸,责任面前不抱怨;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,然而,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;只要心态好了,你也会觉得美好的东西其实挺多。

心态好,一切都会好?

       越计较越痛苦,生气是因为不够大度;郁闷是因为不够豁达;焦虑是因为不够从容;悲伤是因为不够坚强;惆怅是因为不够阳光;嫉妒是因为不够优秀。所以烦恼的根源都在于自己,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,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,负担越多,烦恼就越多。

       只有你的心态放好了,才能不拘小节,生活才会有阳光!

心态好,一切都会好?

       以金钱为中心的生活,你会活得很苦;以儿女为中心的生活,你会活得很累;以爱情为中心的生活,你会活得很伤;以攀比为中心的生活,你会很苦闷;如果你以宽容、知足和感恩为中心的心态去生活,你会很幸福、快乐和善良。

       别让太多事情造成你的困扰,有些事想多了徒增烦恼罢了。

心态好,一切都会好?

       过多的在乎会将人生的乐趣减半,看淡了就释然了!放弃,不是放弃追求,而是以豁达的心去面对生活。

       别让脾气和本事一样大,越有本事的人越没脾气,心态好的人处处圆融,处处圆满。好心态能激发人生最大的潜能,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